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銀行信用卡刷卡手續費比較

行政院23日宣布,原任法務部長曾勇夫請辭後,遺缺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召集人羅瑩雪接任!此一人事案佈達後,軍方內部對此人事安排感到錯愕不已。

出國信用卡比較消息指出,這一次因洪案終結軍法檢審大權的過程中,羅瑩雪被部份軍方人士認定是扮演軍法終結者的角色之一,此次羅瑩雪又獲重用接任法務辦信用卡送行李箱部長掌握檢調指揮大權,軍方內部更憂慮,檢調之手伸入軍中管教問題等案件的狀況將更全面化。

軍方高層指出,有關新任法務部長羅瑩雪,之前在洪案發生後會擔任行政院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召集人,雖因她是律師出身的身份,比較適合處理伸冤類的案件之外。

軍方內部也傳出,羅瑩雪本身曾「感受過」軍中冤死案的處理經驗,至於傳聞是羅瑩雪的至親好友在軍中出事,或是一般她擔任律師時承接的軍中冤死疑案,目前並無法有進一步的訊息證實。

但從羅瑩雪在洪案發生後第一時間被指定接手處理軍司法轉移問題後,軍方在力保軍事檢審大權的過程中,就看得出行政院在軍法及司法分權的天平中,嚴重的傾斜到司法那一邊。當時軍方內部就認為,造成軍法檢審大權被火速終結的過程,羅瑩雪應佔有決定性因素。

軍方內部消息指出,軍方原本期待在明年1月13日,軍法檢審全數轉移到司法的落日期限前,軍法體系還能透過再修法,仍有重新掌握部份檢審權的翻盤機會,但9月23日,一聽到羅瑩雪被任為法務部長後,軍法體系認為大勢已去,國防部法律事務司及各級軍事檢院關門大吉的命運,可能是無法改變,而一向高高在上的軍法官,被調任到基層部隊擔任一般軍官的命運也無法改變。

現金回饋卡 威秀


8A6F6C28A1483DF8
arrow
arrow

    kenn6tmch7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