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禮盒目錄 大陸客最愛伴手禮 端午節送禮 過年禮盒推薦 全台名產介紹 台北伴手禮票選
高海拔的電音趴,您有參加過嗎?南投信義鄉,昨天(16號)晚間舉辦電音趴活動,結合布農族傳統音樂,與時下流行的電子舞曲派對,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活動在玉山腳下,海拔大約1000公尺,也號稱最高海拔部落電音趴,請來知名DJ以及台北101煙火設計團隊,施放煙火,為耶誕節提早暖身。

女DJ埋頭放音樂,不說,你還以為來到夜店,現場氣氛超級HIGH!舞光四射,還搭配迷濛濃煙,民眾熱舞,還邊拿手機自拍,這裡就是海拔約一千公尺的南投信義鄉部落,玉山山腳下,16號晚間,舉辦部落電音趴,民眾慕名參加,跳到累也沒關係。布農族女孩,傳統服飾,高海拔低溫下,依舊盡情舞蹈,背景樂,傳統樂器,搭配知名DJ,配合電子樂,讓大家耳目一新,活動更有台北101煙火設計團隊,施放煙火主辦單位,信義鄉公所,首場玉山腳下電音趴,還重金請來煙火團隊,吸引大票民眾共襄甚舉,要提前1個禮拜,為耶誕節提早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6tmch7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